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本网要闻

新华区总工会2015年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5-11-21 10:57 新华区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工会会员的文化体育活动,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会员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工会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新华区总工会在沧铁嘉苑金士力健身球馆举办了新华区总工会2015年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参与,会员踊跃报名,共有12个基层工会组织,4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设为团体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及3局2胜制。分预赛、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经过一天激烈争夺,法院、国税分别获得乒乓球比赛冠、亚军,公安局和三庆公司并列季军。

  本次大赛丰富了行业工会文化建设的内涵,增进了基层工会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营造了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扩大了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关键词:新华区,总工会,乒乓球赛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