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综合栏目

孟村县法院执行官深夜送交赔偿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5-11-12 15:18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2日讯(刘黎明)“孟村法院不仅还了我一个公道,还照顾我身体的原因,不顾工作的劳累,这么晚亲自将钱送到我家里。连杯水都没有喝,太感谢了!”近日,孟村回族自治县辛店镇代林村朱某眼含热泪地说。

  2013年10月,申请执行人朱某在某扣件铸造厂工作期间,不慎将双腿致残,伴随着朱某劳动力的丧失,他的身心和家庭也遭受了巨大的伤痛和不幸,其父母年事已高,丧失了劳动能力。县法院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依法判决被告某扣件铸造厂赔偿朱某伤残补助金等共计60余万元。判决生效后,因种种原因,被执行单位扣件铸造厂一直未完全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承办此案的法官刘英欣和执行一庭庭长王建新考虑到朱某的特殊性,多次与扣件铸造厂进行沟通协调,作扣件铸造厂的法定代表人和其他合伙人的思想工作。

  经过多次不懈的努力,该扣件铸造厂将执行案件款陆续分批分次交至县法院,执行员刘英欣和执行一庭庭长王建新设身处地为申请执行人朱某着想,深夜将最后一批执行款20000元送到朱某手中。

关键词: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