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新华区社区开展社区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5-11-05 17:34 新华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5日讯(记者 张冲 刘小亮)11.9消防日来临之际,沧州市新华区铁路新村社区组织辖区45名居民,在多功能活动厅举办了社区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现场竞赛题目全部是日常消防安全常识,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类,每轮答题过后还有观众抢答题,居民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发放了家庭用灭火器和家庭消防知识手册、居民防火公约及居家用电防火宣教资料125份,并组织参会群众观看了防火知识宣传画。

社区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现场。

  防患须在未然,责任重于泰山,社区希望通过此次竞赛,使社区居民们都能对消防安全知识有更深的了解,能够做到从我做起,为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着想,遵守消防规则。

关键词:新华区,社区,消防安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