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沧州市运河区人社局重阳节慰问敬老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2 09: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1日讯(记者 张冲 陈杰)10月20日下午,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沧州市运河区人社局爱心青年志愿者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精心编排的节目,来到该区银鹤老年公寓,为在此居住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慰问品。
志愿者们慰问养老院老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握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志愿者们还教老人们做手指操,合唱歌曲《父亲》并宣传了国家的养老政策。此外,志愿者们还与老人聊天、下棋,陪他们度过了一个热闹、祥和的秋日下午。

关键词:人社局,志愿者,慰问,敬老院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