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金融

合伙人“零投资”社区e服务激活社区服务生态链

来源: 作者: 2015-10-21 14:5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北京农商银行携手北京思创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社区生活服务生态链——社区e服务,现面向全国正式招募e管家合伙人。这是继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后,企业革新的又一力作。社区e服务旨在以互联网的新型发展模式,全面颠覆社区生活成本结构,从而实现社区生活服务的互联网+生态闭环。

  三大服务板块涵盖生活方方面面

  社区e服务以e管家的身份进入社区,并以互联网+思路开启三大板块服务项目——生活服务、产品直营、金融服务,且每一项服务独立存在,互惠共赢。

  基于移动互联网开发的管家端、用户端、商户端App,只需轻松注册,即可在线享受下单购物、预约服务、投融资理财等,消费者足不出户,45分钟即可享有周边1.5公里范围内的各项生活所需。这极大的方便了百姓的生活。

  “零投资”创业开业可收益

  移动互联网时代当道,为了加大用户粘性、扩大市场份额,企业五花八门的投融资战略层出不穷。“零投资”招募合伙人即是互联网企业推新的众筹众创新商业模式。

  社区e服务深谙此道,借此打造一款基于社区服务,并实现企业与合伙人共创共赢的平台。e管家每发展一名商户、一名用户,即可获得资金奖励,即开业当天就可实现收益。且由北京农商银行与思创银联联合打造的利润模式,包括厂家产品直供、上门服务、货品配送、投融资理财服务、组织厂商活动等多点盈利,使得e管家合伙人每输出一项劳动,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报酬,真正实现多劳多得的理想收益。

  金融级背书运营无忧就业变创业赢在民生

  社区e服务是由北京农商银行联合思创银联共同打造的新型社区生活服务综合体,旨在让百姓生活更简单。而基于移动金融互联网国家新金融战略大风口而生的社区生活服务生态链,颠覆以往传统社区电商的同时,也提出了更安全便捷的生活解决方案。

  针对于e管家合伙人,北京农商银行联合思创银联提供全面的资金支持及信誉保证,同时以专业运营团队,为每一位合伙人提供全方位的运营管理支持,手把手教合伙人致富之道。而针对于毫无经验的大学生、下岗职工、残疾人士,社区e服务还将设立专项创业指导,用于扶持有志投身e管家梦想的人。

  相较于众多以圈钱为目的互联网创业项目不同,社区e服务投身实业拒绝作秀,筹人筹智,共同打造社区生活服务生态链,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共创共富,真正为社区生活提供更多方便。

关键词:社区e服务,激活,社区服务生态链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