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善行河北

七旬老太迷路热心女士送回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0-09 15:06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0月9日讯(孙亮)日前,在运河区金地小区居住的78岁的老太太出门多时未归,下班回家的儿子和儿媳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不想一位热心女士已把迷路的老人平安送到了小区门口。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9月28日18点多,在华北商厦工作的李敏下班回家后,发现年迈的婆婆没在家。“当时天都黑了,婆婆快八十岁了,有时脑子不是太清醒,我特别担心。”等了一会儿仍不见老人回来,李敏便和下班回来的老公一起出去找。在小区附近转悠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李敏两口子又骑着电动车沿着马路找,可一直没有看到老人的身影。“我们当时急坏了,正要报警,后来邻居来电话说老太太回去了。”李敏和老公赶回小区,发现母亲和一位邻居在大门口说话。原来,老太太溜达到荣盛广场时迷了路。她向一名年轻的女士问路,对方问清她住在哪个小区后把她送了回来。

  “素不相识的,人家帮了这么大的忙,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感激。”李敏说。

关键词:迷路,热心,送回,老太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