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怀抱孩子遇积水 热心大爷来帮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冲 李小贤 2015-09-05 10:0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日讯(张冲 李小贤)“快到车上来,我把你们送过去,抱着孩子蹚水多危险。”“大爷,太感谢您了……”这是家住沧州市运河区万泰丽景小区的李女士昨天在小区门口附近看到的温情一幕。

  9月1日上午8点左右,李女士出门去买早点,走到万泰丽景西区与东区交叉口附近时,看到一位年轻的女士抱着一个四五岁的孩子正看着眼前的积水犯愁。因为此处路面有点不平整,深处积水已达10多厘米,如果蹚水过去,鞋会泡湿,这让抱着孩子的妈妈很是为难。

  她正发愁时,一辆家用的小电三轮车停在了她的旁边,从三轮车上下来一位大爷:“抱着孩子上车吧,我把你们送过去。”“大爷太感谢您了。”这位妈妈道谢的同时,让孩子也谢谢爷爷。在大爷的帮助下,女士和孩子上了车,三轮车缓缓向东驶去,到达没有积水的地方。

关键词:热心,蹚水,帮助,感谢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