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民生

一食客见财起意 “顺手牵羊”被抓

来源: 作者: 回建刚 张冲 2015-08-22 11:0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20日电(回建刚 张冲)进包子铺吃包子的不光是食客,一男子见财起意,顺手牵羊盗走包子铺2500元现金,而当他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时,新区警方将其擒获。

  李某某是浙江人,在渤海新区中捷经营一家包子铺,虽然店面不大,但由于李某某诚信经营,手艺精湛,在中捷小有名气。近日,李某某遇到烦心事,放在门口收银台抽屉里的2500元现金被盗了。民警在询问包子铺里工作人员时,得知当时屋里挤满了人,大伙都忙着手头的工作,没注意到放钱的抽屉。民警遂调取周边监控录像进行甄别,并围绕掌握的线索开展走访摸排工作,最终锁定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李某某通过辨认认出该嫌疑男子姓王,在城区打零工,也是包子铺的常客。警方根据李某某提供的线索对王某依法传唤。在接受讯问时,王某意识到自己的盗窃行为败露,如实交代了在包子吃完包子见屋内客人多,伙计们都忙于工作,趁人不注意,打开抽屉将里面2500现金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食客,见财起意,顺手牵羊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