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城建步伐

黄骅市航空运动协会来孟村进行飞行表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5-08-13 10:02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8月13日讯(张冲)为配合双万亩森林生态园建设,孟村县农业局邀请黄骅市航空运动协会一行6人,来到位于该县两万亩森林生态园的飞行培训基地考察、洽谈,并进行飞行表演。

  黄骅市航空运动协会教练员仉杰驾驶动力伞升空,并进行了高空盘旋、低空通场等特技飞行;盐山县的航空爱好者操纵四轴旋翼无人机进行了垂直起降,左右侧飞等表演,展示了无人飞行器良好的操纵性能和出色的拍摄能力;多名从北京慕名而来的航空爱好者在教练员仉杰的带领下,亲身学习、体验了动力伞飞行。

  黄骅市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王耀森对孟村飞行培训基地的规划设计、基础建设表示满意,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孟村县农业局工作人员和周边县市的航空运动爱好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航空运动协会,飞行表演,动力伞,爱好者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