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健康新闻

2015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百城巡讲沧州站开讲

来源: 作者: 2015-07-02 10:0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6月27日,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百城巡讲暨慢性肝病指南与公示规范化培训班在我市金狮酒店举办,此次会议由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李沧友主持并担当大会主席,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主办,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承办。大会邀请了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会分会副主任委员成军教授、赵红教授及闫杰教授为培训班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了2015年肝病学科的最新进展及有关专家共识。来自我市、县、区各医院感染、肝病学科近100多名学员到会学习交流,本次会议对我市基层医师对肝脏病和感染病的规范化治疗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北京,百城巡讲,沧州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