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2015年健康养鸡中国行公益活动”在孟村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辛欣 金菲 2015-06-30 22:1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30日电(辛欣 金菲)近日,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和中国养殖业联盟举办的“2015健康养鸡中国行公益活动---走进沧州”开班仪式在我县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启动。

  省畜牧兽医局、市农牧局及邢台、唐山、石家庄等六市畜牧站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县畜牧局及沧州市各县市畜牧局有关人员、肉鸡养殖企业、养殖场户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2015健康养鸡中国行——走进沧州”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教授、一线临床专家4人,就当前家禽健康养殖、禽病流行态、禽病综合防控技术等方面做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旨在向广大养殖企业宣传健康养殖理念、传播健康养殖知识、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指导养殖户如何正确科学管理、防疫,如何正确规范用药,从而使我国养鸡业逐步走上健康养殖、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夏季肉鸡主要疫病的流行现状及防控对策、常见疾病的用药方案、通风管理方案、肉鸡肠道疫病流行特点与防控对策、霉菌与霉菌毒素对养禽业的危害与控制、规模化肉鸡场保健新理念等。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感觉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举办。

关键词:健康养鸡,公益活动,孟村,畜牧,开班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