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部门动态

孟村县人大代表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视察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25 22:17 长城网

  5月12日上午,孟村县人大副主任吴耀群带领该县部分人大代表到县人社局就局长履职情况进行视察。县人社局局长李江向视察组作了述职报告,该局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民主测评和座谈会。

  2014年以来,县人社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良好形象。理清思路,真抓实干,认真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大力实施就业创业工程;统筹城乡发展,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强化监督管理,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勤政为民,廉洁自律,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

  听完汇报后,吴耀群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汇报全面具体,反映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扎实突出,同时明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要总结工作经验,转变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人社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人大,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