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医疗教育

北京东城区回民小学到海兴县尚德小学访问交流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5-11 16:47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5月11日(冯新义 董传辉)“今天和来自北京的小朋友一起玩的真开心!,希望他们下次还来”,在活动现场一位小学生向笔者说道。5月8日,北京东城区回民小学一行31人来到河北省海兴县尚德小学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双方学生进行多项联谊活动,每位孩子脸上都挂着天真灿烂的笑容。

尚德小学为来访客人表演武术功力拳。 冯新义 摄

  活动现场,尚德小学的孩子为客人们表演了武术功力拳表演和国学经典弟子规韵律操,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北京东城区回民小学带来了琵琶独奏,激情四射的爵士舞和拉丁舞,让人眼前一亮,两校同学欢聚一堂,用音乐、舞蹈等各自独特的表演形式诠释了美好而融洽的情感。随后还开展了体育互动游戏,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原本素不相识的孩子们,如兄弟姐妹一般亲密地在一起,结下纯真的友谊。

两校孩子在玩体育互动游戏。 冯新义 摄

  尚德小学校长毕福龙带领他们参观了学校心理咨询室、图书室、档案室和学生食堂,来访客人对尚德小学的发展交口称赞。北京东城区回民小学向尚德小学师生捐赠了投影仪、体育器材、科普书籍、主题年画等物品。“此次活动将是两校正式建立友谊的开始。今后,还将利用课堂、活动等交流形式让两校在育人方面共同发展,使两校友谊更加深厚!”北京东城区回民小学校长鲍宇红如是说。

关键词:海兴,小学,交流,联谊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