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公益活动

孟村“祝福孟村”心愿卡征集活动观摩会侧记

http://www.hebei.com.cn 2015-04-29 16:30 长城网

  在自治县华诞之际,孟村儿女送上最美的祝福——每一个小小的心愿,都源自我们的心灵深处,寄托着对自治县发展的祈盼和憧憬,千万个梦想,唱响了中国梦“孟村篇”——“爱孟村扬正气聚合力大发展”。让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梦想的种子,让它成为支撑孟村跨越腾飞的参天大树。我们相信,勤劳智慧的孟村儿女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只争朝夕的胆识气魄、砥砺奋斗的豪情壮志,让心中广阔炫美的蓝图变为现实!

“祝福孟村” 心愿卡征集活动展牌。

  自“祝福孟村”心愿卡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孟村县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展示活动成果,4月24日,孟村县组织26个重点单位开展“祝福孟村”心愿卡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到孟村县财政局、农行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观摩团一行到孟村县财政局、农行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孟村县财政局的心愿卡展牌上贴满了单位职工写下的祝福话语,五颜六色的心愿卡,像盛开的花朵,展示着财政职工建设家乡、憧憬未来的美好心愿。农行的心愿卡别具一格,匠心独运的书法与农行的标志互相辉映,展现了农行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地税局的心愿卡整齐划一,体现了地税职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厚德型团队的风貌。政务服务中心独具环保意识,利用废旧材料制成的心愿卡,吸引着前来办理业务的人们争相填写。

  此次“祝福孟村”心愿卡活动是“争做最美孟村人,我为县庆添光彩”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观摩会要求全县各单位把此项活动与全县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广开思路、大胆创新,把心愿卡展示牌作为重要的宣传阵地,集聚爱孟村、扬正气、聚合力、大发展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孟村,心愿卡,征集,观摩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