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公益活动

孟村法院干警获评人民法院频道优秀通讯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5-03-16 10:12 长城网

  日前,光明网人民法院频道揭晓2014年度优秀通讯员名单,共评出来自全国法院系统的132名优秀通讯员。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人民法院刘黎明同志获此殊荣,成为沧州市法院系统入选三名代表之一。

  2014年,孟村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按照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茹同志提出的“提高法院新闻宣传能力,传递司法正能量,为推进司法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的指示精神大胆创新实践。创立宣传模式,通过对接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对人民法院工作进行宣传报道,全年累计在各级媒体刊播新闻稿件200余篇。其中,2014年仅在法院频道刊发稿件近百篇,获得上级法院和政府新闻宣传部门高度肯定,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关键词:法院,人民, 人民法院, 优秀 民法

稿源: 光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