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爱心传递 长城网慰问沧州“投递能手”李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崔超 董飞 金菲 2015-02-11 12:2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询问李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金菲 董飞 摄
将慰问品送到李娟家中。 金菲 董飞 摄

  长城网沧州2月10日电(崔超 董飞 金菲)在河北好人网上线三周年之际,河北好人网联合长城网、河北文明网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2月10日上午,长城网沧州频道联合沧州市文明办、沧州好人网,一同看望了“投递能手”李娟。

  李娟是沧州市邮政局发行投递局的一名女邮递员,在艰苦的投递岗位上一干就是二十个年头。二十年来,无论是酷暑严寒,还是风霜雪雨,都以坚强的毅力,克服身体条件差、家庭负担重、邮件量大、投递里程长、工作环境恶略等诸多困难,为投递段上的用户做好事,视用户为“亲人”,始终保持亲情式服务,时刻不忘把好人好事作细做好,认真履行好一名邮政投递员的神圣职责,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赞扬。曾先后被评为河北省邮电工会“巾帼文明示范岗先进个人”、河北省邮政局省邮政工会“邮政系统优秀投递员”、沧州市团市委“青年岗位能手”、沧州市第五届“十佳文明服务标兵”并荣记三等功一次、沧州市第二届“沧州好人”提名奖、2009年市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被评为“十佳服务人员”、并先后获得沧州市“劳动模范”、和河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李娟一再感谢政府对自己的关怀,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客户,回报政府和会社的关怀与支持,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关键词:投递, 沧州,沧州市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