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感动黄骅”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孙福新 2015-02-06 15:1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次评选出的年度人物。孙福新 摄
  长城网沧州2月5日电(董传辉 孙福新)日前“感动黄骅”2014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剪纸奶奶”姚玉芬、“中国好人”张建新等12个“感动黄骅”人物(群体)获得荣誉表彰。

  据了解,本次评选出的年度人物都是“草根”模范,他们或默默奉献、或英勇无畏、或为爱坚守,凡人善举却彰显着黄骅人淳朴、厚德、包容的精神气质。“文明黄骅”的城市名片不断被擦亮,为建设“美丽黄骅”凝聚起了一股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感动黄骅”2014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黄骅市委宣传部、黄骅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获奖者分别是“剪纸奶奶”姚玉芬,义务理发60载的李泽行,“中国好人”张建新,孝顺女婿赵志永,扶危助困的耄耋老人刘永庆,7年微笑陪伴老伴的赵锡增,火眼金睛反扒手小春儿, 13年撑起一个家的齐桂云,残奥冠军周洪转,用生命护卫渔民安全的渔政13304全体船员群体,特教老师群体,红色朝阳志愿者群体。

关键词:人物,年度,年度,人物, 度人, 感动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