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南皮企业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

来源: 作者: 孟超 董传辉 2015-01-27 14:5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7日电(孟超 记者 董传辉)昨天清晨,寒风瑟瑟。沧州市南皮县餐饮连锁企业——福润餐饮的快餐店内暖意融融。几十名环卫工正在这里吃着免费早餐。两根油条,一杯豆浆,暖身又暖心。

  1月1日起,沧州市南皮县团委联合“青年文明号”单位福润餐饮,开展了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的活动。环卫工人可以先领取免费餐券,然后到指定餐厅就餐。截至目前,已为300余人次提供了免费早餐。

  快餐店内,环卫工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经常凌晨三四点上街清扫,来不及吃上一口热饭。有时买个馒头就着榨菜就是一顿饭。但自从有了免费提供早餐的活动,他们每天早上都能喝上热豆浆,吃到油条和小咸菜儿。

  记者还了解到,除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外,南皮县还购买400副御寒手套,送给了南皮县200余名“城市美容师”。

关键词:环卫,爱心,快餐,免费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