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沧州:嫌犯偷狗不成 驾车潜逃途中撞死老太太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苏少静 2015-01-27 09:4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来,在沧州市部分乡村,偷狗事件十分猖獗。1月13日在沧县刘家庙乡刘家庙村就发生了惨痛的一幕:偷狗人被发现后,驾车潜逃过程中撞倒一位老太太,致使老太太身亡。记者从沧县公安局了解到,此案正在调查中。

  1月13日上午,一辆银白色面包车来到沧县汪家铺乡杨家桥村偷狗,被人发现后,偷狗人驾车逃跑。上午10时左右,面包车逃经刘家庙村时,将一老太太撞倒,血流一地。这一惨状恰巧被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刘先生及两个朋友看到。三人立即驾车追了出去。在追逐偷狗人的路上,刘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

  刘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当天是刘家庙集市,正值放学、下集高峰,来往行人较多,而偷狗人所驾面包车的速度很快,路上撞到了几辆车。在逃跑过程中,偷狗人为了摆脱刘先生等人的追赶,多次拐进村庄。

  “大伙儿快追,车上有偷狗的!”听到呼喊,部分路人也自发驾车加入到追赶行列。在这过程中,偷狗人拿出刀具伸出车窗,朝追赶的车辆威胁道:“少管闲事,否则把你们一块儿收拾了。”然而刘先生和朋友们依旧加速追赶。

  当行至黄骅市齐家务附近的河沿时,接警后的黄骅市交警大队民警也进行了支援。到达天津静海后,由于偷狗人所驾面包车车速太快,刘先生和黄骅交警对当地路线不太熟悉,面包车逃掉了。

  据刘家庙村民介绍,村里最近经常发生丢狗事件,偷狗人极为猖狂,大白天也敢开着车过来偷,将狗毒倒后扔进后备厢带走。

  一位差点丢了狗的村民说,当时偷狗人正在他家偷狗,正巧被经过他家门口的邻居发现。邻居大声呵斥,偷狗人就跑了。

  随后,记者又辗转联系到了被撞老太太的儿子。他告诉记者:“当天我母亲正要去赶集,被一辆从汪家铺乡杨家桥村驶来的车撞倒。发现后赶紧送到医院,但是到医院时人已经不行了。”

关键词:沧州,嫌犯,偷狗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