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南皮团县委寒冬送温暖 关爱贫困家庭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徐彩云 陈鑫蕊 2015-01-22 09:3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贫困家庭学生送温暖。陈鑫蕊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1日电(徐彩云 通讯员 陈鑫蕊)近日,南皮团县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南皮县南皮镇开展慰问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学生20名,为他们送去500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共计发放助学金10000元。

  这些贫困学生中有患有脑瘫,仍积极乐观接受治疗的残疾儿童;也有父亲去世,母亲常年在外打工,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的留守儿童;还有母亲患病常年吃药的家庭贫困儿童,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些学生虽然家境贫寒,但学习都非常刻苦,走访结束时,志愿者们还为每名贫困学生赠送了写满鼓励与祝福的新年贺卡,希望他们在艰苦的条件和环境下,自强自立,努力学习。

关键词:南皮,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