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孟村 >> 综合栏目

孟村县国税局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1-14 13:5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全国税工作会议后,孟村县国税局认真领会王军局长讲话精神,积极采取行动,经过认真分析和研究,并对2015年进行了布署,对新一年工作做到了“抓早、抓紧、抓实”。

  统一思想,找准突破口。在积极落实小微政策的同时,认真落实个体管理办法,对个体企业进行进一步拉网清理,重新对个体信息进行采集,重新对管理系统数据进行更新,保证定额真实准确,并对超标企业进行辅导,对逾期不办理一般纳税人的企业,严把注销关,确保税款的应收尽收。

  认真开展税收分析,强化对低税负企业的管理。在对企业经济性质分类的基础上,进一步分行业对企业进行细化分类,对同行业2014年度纳税情况及税收负担情况进行排名,对总体税负低于平均线的企业组织评估小组进行重点评估,并对有逃税嫌疑的企业责令稽查界入,严厉打击不法行为。

  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细化一岗双责管理制度,公开权利清单,划清责任,强化对各个岗位进行风险评估,对确定的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强化监控。确保全体干部廉洁从税,勤政为民。

关键词:孟村,国税,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