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110宣传日 沧州交警与民众零距离沟通平安重要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孔大龙 刘延丽 2015-01-12 09:4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交警三大队民警正在为群众解答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孔大龙 摄

在欣怡小区路口,沧州市交警二大队的民警正在向行人散发交通安全材料。孔大龙 摄

  长城网沧州1月10日电(孔大龙 记者 刘延丽) 1月10日,是全国第29个“110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110,与您携手共创平安。2015年1月10日,沧州市交警在县(市、区)一些街道路口设置110咨询台,向民众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解答与交管相关的各项事宜。

   “110宣传日”活动,不仅为市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课,更在交警与群众之间搭建了零距离接触和沟通的有效途径,提升了队伍形象,展示了公安交警的崭新面貌,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公安交管机关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了警民关系更加密切和谐,为公安交管工作的扎实开展夯实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关键词:交警,平安,安全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