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服务三农

“绿动南皮 你我共建”植树活动启帷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1-07 15:0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皮团县委近日组织国税局等8个单位的6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乌马营镇东门村开展“绿动南皮你我共建”植树活动。

  按照沧州市今冬明春造林绿化推进会会议精神、《沧州市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实施方案》以及共青团沧州市委关于开展“万亩青年林”建设工程实施意见,南皮团县委紧紧围绕实现沧州绿色崛起的奋斗目标,营造出全社会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造林绿化的良好氛围,并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在今冬明春造林绿化攻坚战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打响绿化攻坚战。

  这次活动共召集国税、地税、交通、中医院、福润餐饮、天宏广场和惠邦机电等8个单位6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为保证树苗成活率,团县委还邀请相关专家到现场进行指导。通过这次活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强化了植绿护绿意识,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助力南皮绿色崛起、为构建绿色南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南皮,植树,志愿者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