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爆料

南皮人执导新媒体电影《不良因子》荣获大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2015-01-04 16:0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该片获青岛首届国际微电影节单项奖最高奖项。董传辉摄

  长城网沧州1月2日电(董传辉)沧州南皮青年制片人张耀天执导电影《不良因子》赢得业内人士的好评和观众的赞赏,在青岛首届国际微电影节夺得单项奖最高奖项。

  本剧讲述一个劫匪在抢走钱后,逃到了一个年轻女孩的美容美体店里,被女孩的真诚所打动,牵扯出来一个个让人值得反思的背后故事。一个屌丝男孩,一个温情劫匪,一个美艳女孩,看待同一个事情,却做出了完全相反的判断,孰是孰非,什么才是真相,或许,谁都搞不清楚,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矛盾体,引人深思。

  《不良因子》是一部反映老百姓底层文化的电影,在冷幽默的同时,又会让人觉得无奈。所表现的,就是一个社会的缩影。也告诉我们大家不要因为钱,出卖了自己。我们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部分,应正确地去面对这些社会不良的因素,不要受不良的因素影响,使我们走向误区,而应该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任何事情。

关键词:不良,因子,一个, 我们,南皮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