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服务三农

2017年底前沧州市将全面落实好土地确权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殷实 2014-12-18 10:4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去年我市启动土地确权试点工作以来,全市16个县(市、区)均设立了试点村,土地确权工作扎实推进,到2017年年底前将全面完成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昨天,我市召开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领导陈平、安伟华、张在月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平在会上指出,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深化农村改革的“突破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认识,站位全局,加快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为全市现代农业建设打下良好基础。陈平指出,土地确权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必须紧紧围绕“把保持稳定作为首要任务,把依法实施作为第一准则,把发动群众作为主要动力,把保证质量作为政治任务,把成果运用作为最终目的”五个方面,让农民吃上维护自身利益的“定心丸”。各县(市、区)要切实履行好法定责任主体职责,不断健全工作队伍,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工作职能,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为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咨询张在月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会议还听取了任丘、青县、献县去年以来试点工作汇报。

关键词:沧州市,土地,确权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