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公益活动

孟村团委“一元钱计划”帮助刘永刚

http://www.hebei.com.cn 2014-12-09 22:25 长城网

  11月12日,在得知年仅19岁的患病青年刘永刚白血病复发后,孟村团县委筹集一元钱计划爱心善款3761元,并到医院看望病中的刘永刚,为其重燃生命希望树立了信心。

  今年19岁的刘永刚,自2012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经过多方努力,小永刚的病情得到有效治疗,今年被查出白血病复发,面对巨额的治疗费用,永刚的父亲已经束手无策。永刚是个孝顺的孩子,自己的病家里再也治不起了,也就放弃了治疗。身体好时就坚持给年迈且身体不好的爸爸洗脚,现在知道以后可能没机会尽孝了,更是拖着虚弱的病体帮爸爸洗脚,多干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个直面死亡的孝顺的男孩最大的遗愿竟是捐献器官,希望获得救助的人可以帮父亲养老!羔羊跪乳,乌鸦反哺,刘永刚用自己的生命演绎着中国恒古不变得美德——孝道!

  孟村团县委在得知小永刚的患病消息及孝心事迹后,立即多方筹措资金,启动“一元钱计划”广泛募集捐款。截止目前,募集爱心善款3761元,并送到小永刚手中,同时也带来了团组织的爱心与关怀。

  团县委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及全社会爱心人士向困境少年家庭传递温暖,奉献爱心,多方筹措爱心捐助,缓解困境少年家庭的生活压力,帮助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关键词:孟村团委,白血病,刘永刚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