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民生

运河区人社局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08 16:0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以“遏制艾滋,履行承诺”为主题,以“创建无歧视的相互关爱的道德风尚”为目的,进一步提高增强全市人民预防艾滋病意识,提高广大群众预防艾滋病能力,降低艾滋病感染率。

  11月26日,我局在运河区疾控中心的组织下,在华北商厦附近开展了艾滋病的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各种关于艾滋病防治宣传册、海报及印有宣传文字的扑克牌、湿巾、购物袋等居民日常用品。同时,热心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艾滋病传播的途径和非传播途径、预防方法、流行现状等知识,提高市民的防艾意识,抵制不安全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反对社会歧视,倡导相互关爱的道德风尚。同时提高群众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

关键词:运河区,人社局,艾滋病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