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民生

【回复】我的这种情况有方法领取养老金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09 17:5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群众来电:我在网上看到你们民生热线的报道,我有一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我的母亲年轻的时候在社办企业(以前的公社企业)工作了将近20年,现在都60岁了,她这种情况是否可以有方法领取养老金和享受应有的医疗保险,谢谢!盼复!

  结果反馈:10月8日16时50分联系上了周先生,周先生与其母亲王某于10月9日上午来到了我单位,经口头核实,其母在县镇办企业工作过,相关资料(档案)没有,同时忆起于90年以后在企业还干过临时工,我们建议:如有招工档案,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如确实为临时工,应提供后来干临时工(90年3月以后)相关上班原始资料。在未享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前,及时按照人社发【2012】40号文件精神办理相关手续。

  以上回复结果由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提供

关键词:养老,民生,社会企业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