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头条相关

【图】吴桥杂技大世界迎来千人学生旅游团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20 09:14 吴桥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曾玉芳 李月英)四月春光无限好,正是踏青游玩好时节。4月4日,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迎来了来自济南、沧州的千人学生旅游团队,唱响“踏青、春游”主旋律。

  “赏美景、看杂技”是吴桥杂技大世界春游的永恒主题。景区内花红柳绿,到处都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竞相绽放的二月兰、迎风摇曳的海棠花、娇艳欲滴的紫荆花……,吸引了游客们竞相拍照。身着校服的小游客们,活跃在其中,更为景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吴桥杂技。江湖文化城内,“天桥把式”广场、吹破天剧场、杂技小院等摊位前都围满了兴致勃勃观看的学生。惊险奇绝的杂技、神奇变化的魔术、风趣幽默的滑稽驯兽,学生们都看的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吹呼声。

  来自济南团队的一位带队老师告诉笔者:“吴桥的确是名副其实的杂技之乡,这里的节目令人耳目一新,大饱眼福。学生们在这里不但能够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感受到吴桥人的热情好客,而且通过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学生们明白,在成长的道路上,只有付出艰辛和努力,才能收获成功。”

  据统计,自4月份起,杂技大世界景区预定大型学生旅游团队十余个,人数达万人。据景区市场开发负责人介绍,今年学生市场定团量较往年有很大的突破,除济南、沧州以外,还将有来自石家庄、天津等城市的中小学生春游团,景区学生春游市场已全面启动。

关键词:世界 吴桥 大世界 学生 杂技

稿源:
责任编辑:陈兆月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