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基层建设年

吴桥:“三联一创”激活基层组织建设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51 吴桥新闻网

  为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确保落后村党支部年内全部实现转化升级,吴桥县开展“三联一创”活动,开创基层组织建设“一盘棋”局面。

  吴桥县的“三联”活动,即“县直单位联村”、“机关干部联户”、“先进村联系后进村”。“县直单位联村”,整个活动中该县安排80个县直部门,以每单位联系1个重点村的形式实行联村帮扶。“机关干部联户”,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每人至少联系2个贫困户,走访联系对象不少于6次。“先进村联系后进村”,全县按10%的比例确定后进村,并遴选先进村,实行“一帮一”结对帮扶。通过“三联”活动,最终完成“一创”,即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确保年内后进村党支部的转化升级。(吴韬)

关键词:三联 先进 联系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