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河北糖尿病防治协会年会在省会召开

来源: 河北省人民医院 作者: 2014-06-18 11:1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我省基层医务人员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领域的诊治水平,配合各医院糖尿病综合防治工作的开展,为各地基层医院培养糖尿病教育骨干,提高我省糖尿病科普宣教水平,特别是治疗的新理念、新方法的推广,6月6日下午14时,由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我院内分泌学科主办的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年会暨河北省第六届糖尿病心、脑、肾并发症学习班——基层医师培训,在石家庄市金圆大厦召开。来自北京、河南及我院的知名专家做精彩的讲座。全省、市各级医院内分泌学科医护人员35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该院副院长宋光耀致开幕辞。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郭晓蕙教授以《中国糖尿病医学营养治疗指南解读》为题,河南省人民医院赵志刚教授以《中国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诊疗规范解读》为题,我院副院长宋光耀教授以《2013年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解读》为题、我院内分泌学科魏立民教授以《血糖监测临床应用指南》为题,我院内分泌学科马博清教授以《胰岛素使用指南解读》为题,分别就糖尿病规范诊疗,糖尿病治疗的新方法、本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相关知识的互补优势等等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此次省级继教班的成功举办,为我省、市各级医院内分泌学科专业医护人员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新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临床诊治水平,更新了观念,促进了新理论、新方法在我省特别是我市的推广应用,更好地造福广大糖尿病患者。

关键词:沧州|糖尿病|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