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县域经济发展

贾发林调度沧州开发区、高新区经济运行情况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8 16:13 高新区新闻网

  6月14日,副市长贾发林赴沧州开发区和沧州高新区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要求全力以赴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贾发林首先实地察看了沧州高新区和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两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受国际国内大环境影响,当前全市面临经济总体运行下行的压力,“两区”必须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积极应动,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真正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委常委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上来,争分夺秒、千方百计抓经济增长,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双过半。

  贾发林要求,“两区”要突出重点,围绕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四项重要指标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要加大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投入力度,全力搭建企业入驻优良平台;要积极走出去,通过灵活有效的招商举措,尽快引进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要狠抓项目落地,千方百计推进开发区六大园区(台商产业转移创新基地、新兴产业示范园、塑料产业创业示范园、现代物流园、名优汽车配件园、安防科技园)和高新区的台湾锂离子电池、中燃天然气、东塑集团新能源材料薄膜、航天神舟太阳能光热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进度。

  贾发林强调,“两区”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势头良好,任务艰巨。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针对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的政策措施,这为今后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两区”要以此为契机、为动力,努力实现“跨越赶超”。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经济发展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