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医疗教育

我区举办校企对接洽谈会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8 16:13 高新区新闻网

  5月8日下午,由区科技局牵头举办的“校企对接洽谈会”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书良,管委会副主任于之祥,市科技局副局长杨运启,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院校负责人,驻区沧州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等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于之祥副主任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沧州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沧州动漫产业园和高新区规划沙盘,在五楼会议室观看了高新区宣传片。随后,工委副书记王书良向大家介绍了高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招商引智理念,阐述了高新区与高校在科技研发与转换、人才培养与使用上合作的愿望和政策。王书良说,高新区打造的机器人,太阳能光热,物联网、新材料和生物技术四大产业园区和沧州国家级的科技园、动漫产业园和小微科技型企业创业辅导园三大孵化平台,为各高校提供了科技成果转换和技术应用型人才施展才能的天地,希望与高校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以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对接会上,沧州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沧州动漫产业园、沧州科技型小微企业辅导员等企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沧州师范学院、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泊头职业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的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学科和特点。校企双方通过交流,增进了了解,找到了各自的需求点。最后,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书良代表高新区管委会与7家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此次校企对接会,受到了校企双方的高度评价,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执行院长王大勇说,沧州高新区举办此次活动,为校企两家搭建起相互沟通和合作的平台,对院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重要渠道。我们将积极与沧州高新区的产业对接、与企业对接,为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与会人员参观沧州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校企对接洽谈会现场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洽谈会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