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地方文化

宣传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文艺下乡巡演活动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0:04 新华区新闻网

  2013年12月11日,在唐庄子举办了文艺下乡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教文体局、区卫生局、区司法局、区科协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新华区爱心服务队、唐庄子村文艺队、善爱汇文艺队等文艺团体,为村民献上一场集歌舞《欢聚一堂》、歌曲《骏马奔驰保边疆》、河北梆子《大登殿》、魔术表演《变脸》、小品《祖孙三代》等为一体、自编自演、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文艺节目,并现场发放三中全会精神汇编、法律、卫生、科普等资料500余份,参与群众达上百余人,广受群众好评。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在全区陆续开展文艺下乡巡演活动20余场,进一步浓郁宣传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氛围,全面提升乡村百姓文明素养。

  为全面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让广大百姓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深化改革、富民强国的政策,不断丰富乡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我区广泛开展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文艺下乡巡演活动,把党的三中全会精神送到百姓心坎儿里,把文化活动带来的欢乐送到农村千家万户。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文艺下乡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