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地方文化

新华区召开邻里文化建设推进年座谈会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4-06-17 10:04 新华区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邻里文化建设,为我区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动力支持,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邻里文化建设推进年座谈会。

  会上,对2013年邻里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秀娥指出,深入推进邻里文化建设是文化惠民的需要,是完善社区管理创新的需要,是优化人文环境的需要。强调大家要按照“四个干”的要求,深入推进我区邻里文化建设:一、干什么。要着力建设功能完善的文化阵地,着力打造一流的文艺队伍、创作一批文艺精品,着力开展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着力营造友善互助的人文环境。二、怎么干。要突出邻里文化活动、邻里道德创建、邻里议事自治三个重点,强化“和谐楼门”创建和邻里节活动两个特色,把握好有组织、有制度、有引导三个关键。三、谁来干。各成员部门及乡办要明确思路,勇于担当,围绕区邻里文化推进年实施方案,确定具体工作计划及大事实事亮点工作,制定工作落地框架图,有序推进。四、什么时候干成。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践行新华精神,按照确定的时间进度,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区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采取一月一通报,一季一点评的方式,督导邻里文化建设工作进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构筑和谐新华、幸福新华、美丽新华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邻里文化

稿源:新华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