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城市建设

上海路项目开始公示评估结果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2 14:58 运河区新闻网

  8月12日,上海路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召开房屋评估结果公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指挥长田树波主持。会上,评估公司、市建投负责人相继发言,副指挥长刘树帮对工作纪律、公示期间的注意事项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指挥长田树波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工作信心。即日起,拆迁工作进入重要节点,预计问题以及突发问题都会出现,面对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要坚持以维护被拆迁户的利益为出发点,加快完成拆迁任务。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把工作做到家、做到位,力争把上海路拆迁项目打造成一流项目。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各工作队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充分利用各种时间与拆迁户接触,加大入户频率,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坚决杜绝乱承诺、乱许愿现象。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评估结果自8月12日起到18日结束。评估报告在8月12日一天之内送达被拆迁户。利用各种宣传方法,加强宣传上海路修建的意义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力度。四是要工作到位。群众工作组要真正与群众交心,了解评估结果公示期间被拆迁户的所思、所想、所盼和更深层次的需求,对于积极配合拆迁工作的被拆迁户,有切实困难的,有合理诉求的,要及时上报指挥部,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指挥部帮助其解决。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评估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