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河北献县社会各界联动 确保高考安全进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9 10:5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8日电(徐国通 侯慧卿 助理记者 康立江)7、8日为高考日,莘莘学子,十年圆梦,牵动着社会及数万学生家长的心。献县县委、政府动员社会全力出动,力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为了让学生能有安静的考试环境,献县公安局交警队在学校附近马路上拉起警戒线,献县电力局国家电网公司的停电应急车辆也赶赴高考现场,电工师傅冒着炎热的高温随时准备为高考现场提供用电服务,献县爱心商家为考生免费提供纯净水、考试笔、消暑药品,全县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确保高考期间水力、电力、通讯、卫生环境等能得到安全的保障,给广大高考学生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关键词:高考,安全,顺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