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世界环境日 南皮环保局捐书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昝庆华 李全德 康立江 2014-06-07 10:1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皮环保局世界环境日捐书进校园。康立江 摄

学生们接受捐赠的图书。李全德 摄

南皮环保局捐书进校园。昝庆华 摄

  长城网沧州6月5日电(昝庆华 李全德 助理记者 康立江)第43个世界环境日,南皮环境保护局组织全体人员组织下乡进校园捐书活动,把环保知识灌输给每名学生,教育学生们“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第43个世界环境日,南皮环保局联合南皮教育局联合举办“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每个乡村学校全部留下了南皮环保局工作人员的身影,冒着炽热的阳光,捐书活动搞得如火如荼,学生们看着环境保护知识也是感觉耳目一新,很多课堂里面学不到的知识在这里全部能看到,学生们看完宣传材料,知道了怎样爱护环境,怎样保护环境,学生们深刻地懂得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关键词:环保,捐书,校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