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县域经济发展

河间市抓好“五个方面”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19 河间新闻网

  一、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谋划建设一批立市富民的大项目,实现洽谈一批、储备一批、落地一批,努力实现全年千万元以上项目达到500个、亿元以上项目达到100个、10亿元以上项目达到10个以上。县级领导逐个分包筛选出的项目,明确分包领导、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由分包领导牵头负责。

  二、提升工业经济竞争力。继续推进技改“1+1”工程,积极跑争一批技改扶持项目,争取工业项目扶助资金1000万元以上,实施省重点技改项目6个以上,引进、嫁接一批技改项目,壮大骨干企业。

  三、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承接京津、发达地区的产业转移,引进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加强与河间在外人士的沟通联系,促进厂回迁、钱回流。年内实现利用外资2000万美元。

  四、推进城镇建设。加快拆迁安置房建设进度,促进旧城区和城中村改造。着力加强小城镇建设,重点抓好投资1086万元的米各庄镇区主干街道、供排水、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镇容镇貌。

  五、抓好春耕备播。帮助农资销售户储备各类农资,加强对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市场和经营门店的监管,组织40余名农技人员组成科技服务队进村入户,传授农业实用技术,确保春耕春播工作顺利进行。

关键词:沧州|河间|经济

稿源:河间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