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招商引资

河间市突出“三个重点”做大三产建设活力河间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19 河间新闻网

  一、壮大商贸流通业。加快推进投资1.3亿元的信誉楼商场项目,打造以信发商厦、同创商业广场、红太阳商场、信誉楼商场为中心的商贸区;日用消费品配送中心发展至20家;完善农资销售服务网络建设,提高商贸流通业的专业化和规模化水平。

  二、发展现代物流业。加快推进投资8.4亿元的西关物流中心项目,重点谋划好投资14亿元的润恒物等项目,加快物流设施整合和社会化区域物流中心建设,形成场站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服务配套、信息畅通的现代物流体系。

  三、培育文化旅游业。加快推进投资3.7亿元的府衙复建工程,修复完善光明戏院、毛公书院、冯国璋将军第及国葬墓、白求恩手术室旧址等人文资源精品景点,开发一批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产品,加快实现人文资源产业化。

关键词:沧州|河间|建设

稿源:河间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