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培训简报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19 河间新闻网

  2013年10月17日,我市在瀛州国际酒店召开了招商引资培训大会,大会邀请了原青岛市招商局局长钟巍做主讲,钟巍从事招商工作25年,现为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中国海洋大学兼职教授。参加人员为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市直部门一把手、经济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两区全体班子成员。

  钟教授讲述了青岛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先进经验,一是介绍了青岛市利用外资情况及措施;二是招商引资的策略和案例;三是招商引资谈判实务。并结合我市现状提出几个重点,一是要坚持高层推动、政策支持;二是坚持抓大项目、专业化招商;三是坚持优化投资环境。要加快现代服务业、产业链、龙头企业的发展。通过培训,使我市领导干部提高了开放性工作业务知识。

关键词:沧州|河间|培训

稿源:河间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