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招商引资

我市出台招商引资中介奖励办法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19 河间新闻网

  为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快速发展,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我市出台了招商引资中介奖励办法。

  本办法招商引资中介人是指为我市引进工业和现代物流业项目,并经项目承接单位和投资方认定的团体或个人(不包括政府系统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的人员)。奖励对象为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含5000万元)以上和外资注册资本(外方注册部分)500万元美元(含500万元美元)的工业、现代物流业项目的招商引资中介人。中介人奖励标准为固定资产投资额的千分之二(个人所得税由市财政负担)。固定资产投资额由市政府组织商务、财政、发改、统计等部门共同组成的工作小组进行评估认定。项目开工后,兑换奖励金额的30%;其余70%项目建成投产后兑现。

  为贯彻落实本办法,我局将本办法印制1000份,发放到20个乡镇,由各乡镇政府张贴到村宣传栏、乡政务公开栏。各乡镇政府同时召开了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对此办法积极宣传和落实。本办法的出台,必将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

关键词:沧州|河间|奖励

稿源:河间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