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任丘市成立24个工作小组 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7 10:1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5日电(李全德 助理记者 康立江)为迎接2014年高考,为了让莘莘学子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任丘市委、市政府、市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设立24个工作小组为高考保驾护航,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成立的24个工作小组有:综合协调组、卫生医疗保障组、卫生检疫组、招生考试组、考点安排组、网上巡查及考务平台监控技术保障组、试卷保密组、安全保卫组、纪检监察组、环境保护组、发改物价监督组、发改物价监督组、文化稽查组、电力保障组、水务保障组、住建保障组、工商管理组、邮政保障组、联通通信保障组、移动通信保障组、广播电视宣传报道组、共青团工作组、后勤保障组等。各小组由各单位一把手和骨干力量担任组长,各小组各负其职,分工明确、细致,确保高考期间水力、电力、通讯、卫生、医疗、环境等能得到安全有利的保障,给广大高考学生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使高考学生的成绩达到最高线。希望高考学生在强大的体系保障下,考生们都能超常发挥,考得好成绩。

关键词:高考,任丘,卫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