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重点项目

河间市“五步走”对标先进促发展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20 河间新闻网

  一是筛选对象“定标杆”。围绕“对标沿海,加速崛起,建设沿海强市”目标,按照主要经济指标翻2-3番,人口、区域面积、自然资源等条件相近的原则,在205个县(市)中确定山东省高密市作为对标学习对象。

  二是考察学习“一对一”。组织城管、商务、住建等部门53人赴高密市考察,对口部门负责人一对一学习交流,增加压力,增强信心。

  三是明确责任“细分工”。各部门制定具体可行的对标方案,并在社会各个层面开展对标工作;广电部门制作对标专题栏目,加强对对标工作的宣传引导。

  四是狠抓落实“出成效”。各部门每年选择3-5件具体事项进行对标,并严格按照选定事项安排工作;制定差别化考核办法,年终考核奖惩。

  五是派员挂职“长经验”。选派部分干部赴高密市、海门市、海安县的乡镇、开发区及山西平遥等旅游景区挂职锻炼学习,更科学有效的借鉴经验。

 

关键词:沧州|河间|经济

稿源:河间政务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