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县域经济发展

河间市“铺路搭桥”促进工业经济发展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20 河间新闻网

  一、走稳“集群路”。依托电线电缆、新材料两大“省级产业集群”优势,推动产业集群向纵深发展。上个月线缆、新材料产业分别实现销售收入11.3亿元、9.6亿元。

  二、迈上“升级路”。不断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目前研发专利技术180项,其中500KV超高压电缆项目、光伏电缆项目分别填补国内、省空白。会友、凯瑞等15个重点技改项目入选“河北省千家技改项目库”,占沧州市技改项目总数的14.1%。

  三、搭建“融资桥”。积极促进银企合作,全年共组织6次银企对接会。目前,全市拥有担保机构5家,融资担保能力达20亿元。鼓励引导企业上市融资,凯瑞化工进入上市辅导期,康洁、国欣公司正在做上市前期准备。

  四、筑牢“信息桥”。立足产业特色和布局,加快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进程,不断提升信息技术在工业生产、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的应用水平。

  

 

关键词:沧州|河间|经济

稿源:河间政务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