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重点项目

河间市实行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分包推进项目建设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20 河间新闻网

  一、明确目标定任务。谋划建设一批立市富民的大项目,实现洽谈一批、储备一批、落地一批,努力实现全年千万元以上项目达到500个、亿元以上项目达到100个、10亿元以上项目达到10个以上。

  二、领导分包负总责。县级领导逐个分包筛选出的项目,明确分包领导、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由分包领导牵头负责,落实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促进重点项目出实效。

  三、优化服务解难题。各项目的分包领导积极协调、定期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责任单位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能,主动做好配合工作。逐项目确定联络员,并于每月25日前将项目推进计划、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汇总上报。

  四、强化督导严奖惩。继续“月调度、季观摩、半年回头看、年终考核算总账”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导检查,加大考核奖惩力度,确保各项目加快推进、按时完成。

关键词:沧州|河间|重点项目

稿源:河间政务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