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地方文化

艺术下乡暖心,百姓观看高兴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20 河间新闻网

  10月10日上午,河间市心连心艺术团来景和镇于屯村进行慰问演出,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早早的,村干部就开始做准备,把村里的健身广场清扫了一遍又一遍,又专门腾出村委会的会议室作为演员休息室。每一个节目,都体现了演员的精心与细心,无不显露出文化送村的贴心。这次演出对于屯村的老百姓来说是一场艺术大餐,京剧、豫剧、秧歌、京东大鼓、民族歌曲、流行歌曲、现代舞蹈等节目多,样式全,满足了来百姓的众多口味。

  演出结束后,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非常满意。演员受群众的鼓舞表示将积极创作新作品,而于屯的老百姓则拉着演员们的手邀请心连心艺术团下次再来。

关键词:沧州|河间|艺术

稿源:河间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