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河间 >> 乡镇科局

河间市科技局被授予“实绩突出领导班子”称号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20 河间新闻网

  3月25日,河间市召开经济动员和表彰大会,河间市科技局领导班子被授予“实绩突出领导班子”称号。

  2013年,河间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在河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爱河间、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和对标先进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反腐倡廉、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河间全市差别化考核中综合评价排位靠前。经河间市委、市政府研究,被授予“实绩突出领导班子”称号,并通报表彰。

关键词:沧州|河间|科技局

稿源:河间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