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河间 >> 本网要闻

水务局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6 11:50 河间新闻网

  为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市水务局在不断巩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丰富创建内容,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一、 修订完善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机关办公秩序。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保持机关良好的办公秩序,我局在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局党组集体研究,对财务管理、考勤、值班、车辆管理等各项制度进行了修订完善,形成了一套较完善的机关管理制度体系。

  二、 更新完善配套设施,改善机关办公环境。对机关办公楼楼道的斑驳墙体进行了装修;在会议室张贴了禁烟标志;在楼梯角落增添了不锈钢垃圾桶;对部分科室陈旧破损的办公桌进行了更换;在机关大会议室增添了电子屏幕。这在改善机关办公环境的同时,也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创建的热情。

  三、 更新政务信息,开展文化宣传。根据我局目前状况,对政务信息公开栏、文明办公开栏、荣誉栏、业绩栏的内容进行了更新;同时开办了道德讲堂,完善了机关制度。这在展示我局工作业绩的同时,也提升了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

  四、 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3月份学雷锋活动月期间,我局“学雷锋”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光荣院慰问革命老功臣,为老前辈们送上慰问品,听他们讲述过去的经历和战斗故事;同时我局积极开展了“博爱一日捐”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响应,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关键词:沧州|河间|精神文明建设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