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河间 >> 重点项目

瀛州系列公园拆迁安置房工程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7 10:20 河间新闻网

  瀛州公园安置房总平面图-Model

  河间市瀛州系列公园拆迁安置房工程是为了配合水系建设而做的一项前期工程,也是我市一项重点工程。瀛州系列公园拆迁安置房坐落于市区东南部,东临市区主干道新华大街,北临市区主干道南垣路,再往北就是将要开工建设的瀛海公园,地理位置优越,居住环境优美。

  小区规划结构清晰,功能分区合理,充分考虑回汉两个民族不同的生活习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区路自然把小区分为两个部分,满足了回汉居民的心理需求。小区内道路分四级配置,通过合理的交通规划,实现人车分离,保证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小区内配备了幼儿园、会所等公共服务设施,居民活动场地、公共绿地等在小区内也有合理配备,规划在西部的回族区北部建造伊斯兰风格的清真寺,方便回族朋友使用。

关键词:沧州|河间|项目

稿源:河间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